中古屋簽約時要注意那些事項?

買中古屋簽約時要注意那些事項?

簽約那天是仲介委託的代書辦的......

我擔心的問題有....像是屋子廚具工廠的稅金啦.....水電費,管理費,瓦斯費淨水器..在簽約後會不會在過完戶時沒繳清,變成我要繳的問題??

更擔心的事...我如何知道在過完戶時......前屋主先前用這間房子去貨的款會不會沒還清而債留到我身上
我如何知道這些問題有沒有處理完呢??

還是說代書會全部幫我處理完畢...不會有這些問題...可以安心就交給代書嗎?

我自己要注意什麼......才不會在買完逢甲日租房子後出現糾紛.......

拜託....告訴我好嗎??  來用自動化設備去玩7pk玩到都要生髮治療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ggfgf 的頭像
    dggfgf

    搬家資訊

    dggf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